貨服務

 

  我們收到「貨到付款的訂單(C.O.D. Order)」後,會傳真「正式發票」給客戶,

  並寫上「確實的送貨日期」。按時預備有關貨款(現金或公司支票)。

 

  (詳細查詢請電郵至:universe@officesupply.com.hk)

 


 

  送貨日期:
 1. 港島及九龍區 - 2日內
 2. 新界區 - 3日內
 3. 東涌 - 4日內
 4. 送貨時間:星期一至五 - 上午9:00 至 下午6:00
        星期六 - 上午9:00 至 下午1:00
       *香港公眾假期及本公司假期休息,請留意本公司通告*
       *非固定及指定收貨時間之客戶,需先付款後安排送貨*

 

  最少訂貨量:
 1. 港島及九龍區 - HK$500或以上
 2. 新界區(荃灣、葵涌、沙田等) - HK$600或以上
 3. 新界區(屯門、元朗、大埔等) - HK$1500或以上
 4. 東涌、香港國際機場 - HK$2000或以上
 5. 特別地區及住宅地址 - 須額外加收運費〔請以電郵查詢〕
 6. 貨倉自取 - HK$500或以上
   *自取訂單必需先收妥【全數貨款
   *取貨期為收妥全數貨款後約2天內可取,確實的取貨日期以本公司通知為準
   *本公司會電郵「自取通知書」予客戶通知確實的取貨日期
    取貨地址:香港柴灣新安街4號冠榮中心11樓B2室
    取貨時間:星期一至五 - 上午9:30 至 下午4:30

 

  附加費用:
 1. 低於 最少訂貨量 的金額之訂單將收取200元(或以上)的運費,按個別地區而有所不同。

 


 

  注意事項:
 1. 如因客戶疏忽/錯誤而要求退換貨品,客戶必須承擔所有相關費用。【留意:部份貨品並不接納退換貨要求】
 2. 貨到付款之訂單我們會於收到訂單後傳真或電郵通知閣下確實的送貨日期,請按時預備有關貨款。
 3. 由於我們的送貨員的送貨路線每天都在改變,我們不能確定確切的送貨時間。

 

 

 *如有任何爭議,天下文儀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本網頁內顯示的所有圖片及規格僅供參考,實際貨品可能會因產品增強或更改而有所不同。

  收到的最終貨品與我們網站上的貨品圖片或規格不同,並不是我們接受退貨或提供退款的原因。